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710-首页|欢迎您点击
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召开安全工作会议
2024年03月22日

3月20日上午,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在经管楼335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,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主持,学院党委委员、专职组织员、系部主任、教工支部书记、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、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。

会上,顾维国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《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管理工作若干规定》和《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》,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,结合《关于开展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》的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。顾维国书记特别指出了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并提出要求:一是加强组织领导,切实承担起安全工作的责任主体,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。二是强化安全教育,树立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。三是建立报告制度,加强安全管理。四是定期进行安全检查。会后,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。

会前,学院还邀请党办刘晨霞老师作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。

    

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

2024年3月20日


  • 临港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(近沪城环路古棕路)  邮编:201306
  • 港湾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(近金桥路) 邮编:200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