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710-首页|欢迎您点击
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
2024年03月07日

36日下午,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在经管楼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维国主持,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。

会上,顾维国书记在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后,从两方面对本次教职工大会的会议内容做了安排。一是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两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,该会围绕和谐、安全、稳定为主题;二是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。

吴先华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,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。

刘道蓉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党建、团建、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,并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,希望拓展校企育人的平台。

陈舜副院长汇报了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,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关于教学、专业评估、国际交流等工作。

於军副院长汇报了上学期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,并对新学期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。

最后,组织新入职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及入职宣誓。

欢迎来到公海欢迎来到赌船

202436


  • 临港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(近沪城环路古棕路)  邮编:201306
  • 港湾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(近金桥路) 邮编:200136